嘉木(。・ω・。)

才华总会有开花结果的时候,也许就在今天,也许是三十年以后。
但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天分 或许这辈子就都不会有了。

来自嘉德罗斯的开学鼓励


嘉德罗斯:
“渣渣,给我好好学习”
“渣渣,你不学习,还想跟在我身边?”
“上课不准开小差,你如果敢……”
“我不需要弱者为伍”
“渣渣,学不好,你有什么资格跟着我”
“渣渣,不准让我失望,懂?”
“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,给我学习!”
“我是全能的,你作为我的跟班自然也不能偏科,所以……”
“什么不懂,去问问别的渣渣”
“人要有对手 要有目标”
“学好了,我请你吃全家桶”
“要你学好但也不是往死里学,该放松就放松,有我罩着”
“考试这种东西,我不准你怕”
“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,你想成为弱者吗”
“跟其他渣渣要打好关系,毕竟你还太弱了”
“是否要跟在我身边,你看着办”
“被打击了,就以胜者的姿态打击会去”
“别被人欺负了,丢的是我的脸”
“我允许你自我放弃了吗”












“渣渣,我爱你们,给我好好学习”
(请自行脑补配音)

评论(5)

热度(16)